close

時間會不會過太快, 回到台灣已經兩個禮拜多了耶, 天天都在嫌熱,(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反文化衝擊吧!當過較交換學生的就知道我再說什麼) 明知道一大堆事情該做, 但都不知道自己再混什麼, 除了每天要看交響情人夢, 大概就沒有一定要做的事情了, 不是窩在電腦,就是看食譜(自從去了波蘭,很喜歡在廚房裡搞東搞西),在不然就是彈一下鋼琴,降聽起來沒什麼,但我這這兩個禮拜就是降混的,現在想起來很浪費時間, 所以所以 我要振作!!!!!

其實我還在等我從波蘭機回來的大包裹, 裡面有好多東西, 有禮物 有書 也有我要做自年相本的東西, 後 怎麼還不到台灣壓, 我可是花了快NT 2000,而且還是海運, 怎麼過了一個多月,還不到,該不會遺失了吧,阿 不行呀 裡面有我很多寶貝。。。。波蘭的郵局真該加油!!每次都愛搞罷工!!降造成人民的不便耶。。。親愛的包裹 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