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Swarowski(那家很有名以天鵝為商標的水晶店), 買了四顆小小的水正方體水晶, 看起來很小,但是很亮!! 其中有兩顆都要給我媽媽的~我自己在捷克就有先買一顆了..哈哈, 這樣的conversation會不會有點無聊?? 真拍謝 你已經在看我網誌囉!! 

PS其中一顆

   後來,跟Rebecca的接待爺爺奶奶, 一起去吃午餐, 他們人真的超好的, 爺爺還說一口流利的英文,(PS 如果不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波蘭人, 會講英文的並不多, 但現在年輕人在學校都必需學, 所以多少聽的懂一點! 常常在路上想問路, 通常人家看我亞洲人, 都以為我一開口要說英文, 所以都會一副很害怕的樣子,然後指向旁邊的人,說"問他 問他 不要問我", 親愛的....我剛剛說的波蘭文有那麼糟嘛?!!....所以我有經過朋友求證,就算年輕人也蠻害羞 講英文的....) , 喔對 回到主題, 他們真的很合善, 而且都會問我一些跟台灣有關係的問題, 我當然超高興的又可以說台灣是個國家, 從蔣中正巴拉巴拉一堆歷史, 簡單明瞭的帶過, 然後讓他們覺得, 台灣跟大陸不是一體的!! (OS. 為什麼我都沒有nice的接待家庭, 我的都不關心我, 傳個簡訊永遠不會回! 蘋果沒了還要自己買, ㄜ 因為波蘭人只愛吃肉!!算了 想到就生氣...)

PS 吃完pizza後, 他們堅持帶我們去甜點店, 來個冰淇淋, 吃完整個超撐的....Karol(Rebecca的host brother 本人比照片好看!), 她host gradpa, her,host grandma

    吃完飯之後, Laurence打電話來了, 太棒了, 她終於從柏林回來了, 我跟Rebecca馬上衝去火車站接她, 今天的Wroclaw很熱鬧, Rynek人超多, 還有表演秀什麼的, 我們三個就坐在bench上, 機哩瓜拉的聊起來, 享受暖暖太陽, 微微涼風, 真的 很enjoyable! 但一想到快要回台灣了, 心情就又小失落了一下....很想趕快回到台灣, 但又不想離開我的Wroclaw和Laurence, Rebecca......歐>~<"

   今年還買了Dr. Irena Eris (undertwenty系列) 的臉部保養乳液, 之前看它網站, 就整個很被它吸引, 因為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 網站上寫的頗詳細的, 連如何使用跟內容物都有. 所以, 拍謝媽媽, 我又花錢了.....看到包裝心情就很好了, 打開聞一下, 哇塞, 真是太西瓜味了!! 聞起來真是甜!!! 而且這一個, 有寫UV Filter ,應該是有點防曬的功能吧, 明天出門就來給擦一下好了, 嗯嗯! 各位親朋好友們, 真不好意思讓你們看我女生的一面....布過就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嘛!!哈哈~~~

這是他們的網站 我覺得做的很可愛~ 所以有被吸引到...然後就敗了不少...= =
http://www.undertwenty.pl/index.php?lan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