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 今天去柏林找德國交換學生了(可年的台灣人要辦簽證,不然哪都去不成! 哪像是美國 加拿大的護照那嚜好用,根本就是到處通!!),well接下來幾天, 她都不會再wroclaw, 我八成會很無聊;  沒有學校的日子,感覺好空, 雖然可以省下2小時的來回時間, 但是在家裡一直上網, 感覺有點浪費光陰, 畢竟,在波蘭的日子已經在倒數了...
於是我邀請了Rebecca 來我們家, 她剛好需要internet, 她來我家最常做的是就是"上網",哈哈, 她突發奇想 說要幫我擦指甲油, 連工具都準備好了, 根本就是刻意的嘛==, 好吧 反正也沒事情做, 她要擦就給她擦吧! 一邊修指甲,一邊說明功用( 光摩指甲的就有三支, 整個很像美容師,我生來也沒用過摩指甲的, 我只會剪指甲....ㄜ 醬會不會太不像女生....哈),    修完指甲開始上超白的指甲油, 再來就是等乾, 最後擦傷一層厚厚的透明指甲油, 看她擦指甲油的時候好像在畫畫一樣(她很有美術天份!),  我突然覺得我是貴夫人, 她是美容師來我家幫我修指甲, 我在旁邊看雜誌, 哈哈哈 自以為在作夢勒...
終於擦完了, 我一陣肚子餓, 但是我得等我指甲乾, 只好請他去樓下幫我拿根香蕉, 然後她還餵我, 整個就很好笑, 真是好玩!!但是依想到我就快回台灣,就覺得很捨不得...哎呀壓~~



看起來還不錯吧,我可沒有用假的指甲喔!


拍謝,看起來有典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