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交換學生的時候,很少有想家的感覺;在波蘭因為接待家庭有點嚴格,常常心情很low,所以不時想家一下,現在或許是年紀大了,在高雄讀書也快兩年半了,從九月家裡裝潢完,爸媽公司請了可以幫助我們改變的新員工,表姐住我們家,舅舅一家常上台北,我們 變 的 更 親 近。開始了解到一家人的團聚可以這麼放鬆心情,每當爸爸禮拜四晚上開車來接我,坐再久的國光號,都還是抱著那份期待,小時候常常覺得爸爸的話很好笑,很理所當然到不用講也會,但越來越能體會老爸的句句箴言,這是很難形容的,每當遇到事情,我的腦袋就會不斷的想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有時靈機一動,把拔的話會浮現在腦海,瞬間理解爸爸這樣說是有他的涵義,就等我們去運用! 這一次,看到爸爸晚上喝的好醉,根本不想理他,但其實一直偷看他,超怕他跌倒撞到,心理很心疼 很掙扎 很想罵 很想告訴他....    第二天早上,聽到他跟別人談事情,好像心情不錯,感覺就好像生意談的很順利,昨天喝的是有收穫的! 這或許都是我在想像,但我真的希望我把拔不要太常應酬.....

我好為我爸媽開心,因為公司請了幾位可以改變我們的員工,第一個: 薇婷,我表姐,跟以前的會計比起來好幾百萬倍,許多事都可以看到她的用心,擔任重要職位,公司的氣氛需要像你一樣有活力,也謝謝妳住我家陪我媽麻,不然我們家三個小孩在外,家裡變的好安靜。第二個: 實踐畢業的高高女生(sorry i dont know ur name...),她讓我們家櫥窗煥然一新,就是因為她的堅持,讓我們的櫥窗走出傳統,進入創意,看起來起來就像百貨公司一樣,希望妳可以一直陪我們締造奇蹟。第三個:笑笑阿姨,她的有一雙很巧的手,很會之毛線.很會做紅豆糕.很會搭衣服.很會手工藝.也會給好建議...哈哈 說這麼多,她幫忙我們賣歐洲進口的首飾 銀飾 項鍊喔。這 第四個: 實踐畢業跟我同年記的女生,其實我跟她不熟,只聽媽媽說她很喜學做衣服。謝謝你們。即便有人極力想用爛招數搶客源,我們只要做的心安理得,不斷創新,我們走的絕對比你長久,比你穩固,你 等 著 看。


DSCF7688_3.jpg 
主人呢絨百貨 Pavone

  最近幾次回台北,外公 外婆 小晶外公 大舅舅 二舅舅 舅媽 小晶 +大阿姨都會依起來我們家晚餐,由二舅舅下廚,滷的豬腳. 醃的泡菜.鹹菜豬粉腸湯.炒青菜....葷的素的通通有! 我妹因為我家阿弟要從紐西蘭回來,準備煮菜給他慶祝一下,前幾次就開始練習,我們就當白老鼠,pizza 濃湯 炸的煎的樣樣來,結果都很不錯喔,請不要忘記我們以後要開餐廳的願望黑! 大人們都在聊天,小孩們看電視 玩電腦 玩牌,家裡外面的鞋子排的滿滿的,家裡的笑聲也沒有停過,很沉逆在這種感覺,因為很 歡 樂。小晶外公也對我們好好,上次買好貴的布丁甜點給我們吃,這次帶我們去吃"Su法式蔬食餐廳",希望大家都像這樣下去,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IMG_0040.jpg

 

 

IMG_0177.jpg

 

我懷念舊家石頭牆壁.垂掛吊燈.向上爬熊熊.我們三人專用小浴室.糖果餅乾小房間.日式和房+蚊帳.放把拔媽麻的結婚照的木頭.還有好大的廚房,一景一物現在都還清晰的在我腦海中,我不會忘掉。 我也喜歡新家的感覺,我們家有整條巷子最漂亮,最有fu,最不一樣的外觀,裡面的燈光整體感柔合舒服,雖然小小的,但真的把我們拉近了! 雖然設計師小舅舅被大家唸到不行,但我還是頗喜歡你給我設計的房間,謝啦!

我 喜 歡 回 我 的 家 。我愛你們大家。

Reiyu

 

 

 最後給大家看我表姊薇婷在家的HANDMADE香蕉蛋糕,超鬆軟 很香 很 好 吃! 羨幕嗎? 下次聖誕節回家還有布朗尼可以吃 喔耶!
 羨慕嗎? 歡迎訂購喔~

IMG_0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