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yu:I think it is right! We just get somthing to eat when we are hungry bu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o eat the food we desire. I believe when we are eating somthing that makes us satisfied then we feel full faster you know...anyways, just take a look of the article below:)

瘦的秘密 黃金法則塑身術

更新日期:2008/11/17 08:59

記者王蘭英/台北報導

 

瘦身向來都是熱門話題,但要成功瘦身又不傷荷包可不容易,遠流出版社本月新書《瘦的秘密》,不同於大部分減肥瘦身書籍,既無炫目的理論,也不鼓吹昂貴的技巧,本書作者、英國潛能開發大師麥肯納認為,只要遵循減重黃金四法則」,就能達到健康瘦身的目的。

 

《瘦的秘密》一書作者保羅‧麥肯納,不但是英國最暢銷的非小說類作家,也是一名潛能開發專家,而他提出的「神經語言程式學」(NLP)的技巧,在過去的二十年間,曾幫助過數百萬人成功減重、戒煙、克服焦慮與失眠、處理壓力、培養自信。

 

遠流出版社表示,《瘦的秘密》沒有刻苦禁欲的菜單,也沒有食之無味的食譜,作者麥肯納相信節食減重要從心開始,不然不可能維持長久的效用,因此提出所謂的「黃金四法則」,餓了就吃、吃你「想吃」而非「該吃」的東西、有意識地吃並用心享受每一口食物、感覺飽就不再吃。這顛覆一般社會大眾對理想體重、對飲食的認知,從而在不花大錢、不虐待自己的前提下,享受食物的美好、生命的美好,同時還能瘦得健康、瘦得快樂、瘦得滿足。

 

自由電子報與遠流出版社合作推出「每月抽暢銷書」活動,網址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action/thin/,想要擁有《瘦的秘密》一書,就快上網填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