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螢光劑 25%口罩不合格

更新日期:2008/11/08 09:01  

行政院標檢局抽檢市面上20樣「布製口罩」發現,每四件口罩裡頭,就會有一件不合格,其中不是含有有毒甲醛,就是含有螢光劑,還有許多標示不合格,因此建議民眾,原本戴口罩是為了防止空氣污染,可別選錯口罩,讓自己吸入有毒物質。

 

日常生活當中,少不了要戴上口罩避免塵埃危害,不過,市面上賣的非醫用的口罩,可不是全都掛保證,戴了就安心,不過市面上販售的布製口罩,平均四件,就有一件不合格,不是標示不明,就是含有有毒物質、甲醛和螢光劑。

 

雖然布製口罩多半都可以多次洗滌,重複使用,對民眾來說,省錢也很環保,但是如果口罩選擇不當,對健康的效果,還是會大打折扣。

--------------------------------------------------------------------------------------------------------------------------------------------

DSCF2023.jpg 

DSCF2025.jpg 
DSCF2027.jpg 
純絲質手工縫製,下擺為遮陽用,夏天透氣涼爽,冬天也保暖喔!有粉紅色跟粉藍色兩款喔!

http://reiyu.oxyhost.com/web09/index.htm

這裡有手工縫製的時尚口罩喔! 歡迎預購及洽詢!
即時通:annier.88
email: reiyucha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