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sorry to release this blog late since I forgot to open it for long....

 

 

 

 


上圖:鄭淵心,何宣穎,王緻君,蔡佳瓴,me


上圖:方鈺涵,許齡之,褚又綝,朱芳葶

 


yup!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國中同學會, 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參加, 終於橋到了8/31, we made it girls!
約在魔法咖哩忠孝店, 那邊的服務生不錯, 都很有禮貌! 剛好手上有五張WOW卡, 跟他們ㄠ了五杯免費冰茶!!哈哈
今年的成員多了方鈺涵, 去年還在德國當交換學生的她, 今年光榮歸國拉!!還有我們何宣穎也是交換學生喔, 他去了浪漫的國家---法國. 其他成員跟去年一樣, 朱芳葶,許齡之,褚又綝,王緻君,蔡佳瓴,還有我.
今年還是聊的不錯嗨, 尤其是聊到以前同學的時候, 大家努力的三年22班的人依號碼念了出來! 蚊子跟方鈺涵也說了他們在國外的趣事, 方還帶的好吃的MILKA巧克力給大家! 大家從7點聊到了晚上10點多, 聽說魔法咖哩早就關門了, 但他們都沒有趕我們耶, 人真好!

最後, 希望大家不要再叫我"扁魚"囉!!!! 請把手機的暱稱改一下好嗎? PLEASE call me Reiyu or 芮瑜! 希望明年可以舉辦322的同學會, 這大概又要請我們宋韋奇先生幫忙了吧 哈. If you see this blog, contact me pls. I'll help you to contact with girls if any of you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