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芮瑜's黑白講:
台灣偶像劇出頭天啦!! 華爾街日報耶!! 穿著PRADA的惡魔也不錯看說!


「命中注定」 登上華爾街日報
美國華爾街日報以大篇幅報導台灣三立製作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照片/台視提供
 
上了華爾街日報,阮經天(左)和陳喬恩昨天接受香港TVB專訪時都樂呆了。
照片/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登上美國華爾街日報,該報以專題分析這部戲為何在台灣如此受到歡迎,而劇中平凡如便利貼的陳喬恩愛上王子型男人阮經天,正和美國當紅影集「Ugly Betty」裡的牙套醜女貝蒂一樣,都在無預期之下有了麻雀變鳳凰的際遇。

「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台爆紅,台視加三立的廣告收益可望破億,如今連國外媒體都產生興趣,華爾街日報以「Why TV Show"Fated to Love You"Is an Obsession in Taiwan」為標題,還告訴美國讀者什麼叫「便利貼女孩」,陳喬恩飾演的「陳欣怡」,戴著眼鏡、姿色平平、心地善良、能力常被低估,跟美國演員艾美莉卡飾演的「醜女貝蒂」有異曲同工之妙,該劇當初播出時曾被拿來跟「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安海瑟薇相比,但安海瑟薇長得甜美,艾美莉卡當初被選中就是因為又胖又醜。

由於「命」劇9月7日將在香港TVB播出,昨天阮經天和陳喬恩接受TVB媒體專訪,兩人知道上了華爾街日報都超興奮,陳喬恩簡直不敢置信,還上網查看,隨後忍不住開玩笑說:「我比貝蒂漂亮很多啦!」有趣的是,阮經天收視破10時裸泳的側拍帶,連馬來西亞電視台都表明要跟三立購買,陳喬恩則說她發現You Tube 網站還為「命」劇加上英文字幕,已經有國際化水準。

本周三開始,阮經天、陳喬恩將展開「亞洲感恩巡迴之旅」,首站在金門,接著在高雄、台北都有見面會。 
【2008/07/2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