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去可口可樂西門城, 有不少藝人團體都有去, 但我是特地去看小宇的, 哈哈!! 

真是可怕, 艷陽高照, 下面的人跟瘋子 一樣, 一邊跳一邊揮棒子, 正中午1點耶! 真佩服他們的毅力, 我還看到有個女生, 流汗流的狠像從淡水河剛爬起來, 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它的頭髮讓她周圍的人都留方圓2公尺的圈圈給她! 哈哈
(前面是蘇打綠, high翻)

等到兩點, 小宇出現囉 ! 對, 我很興奮, 拿起想機狂拍, 我的新相機有對人頭焦距功能, 他們舞台看板是好幾個外國人的臉部表情(看圖片就知道), 我一對焦, 出現好幾個人頭, 阿我的小宇呢?  他實在是太渺小了, 我相機找不他的臉部阿!! (冏) 所以, 我小宇的照片都有點不清楚, 反而旁邊可口可樂的人像清晰的狠!!吼

這次我學聰明了, 上次看小宇, 不敢跟他要簽名, 這次我問下面工作人員可不可以請小宇簽名, 她幫我問了一下, 居然可以耶!!好幸運好幸運! 小宇唱完下來, 那位漂亮的工作人員, 準備帶她直接上車之前, 它叫住了小宇, 說有歌迷想請他簽名(人真是好!),  滿身是汗的小宇就默默的簽了我的CD!!!!!!!!!!!!!!!!!!!!!!!!哇哈哈 很開心! 

小宇唱歌就是這麼深情 >>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ySong&book=3

最後要感謝我最好朋友"D", 陪我在大太陽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