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波蘭買的快速消除痘痘凝露喔! 他是Dr. Irena Eris旗下的UNDERTWENTY, 聲稱給青少年使用, 不過我覺得亞洲人皮膚比較好, 我們用也可以喔! 自己不常長痘痘 想說拿出來拍賣好嘞~ 都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很抱歉, 由於改變商品 而無法更改yahoo的分類選項, 此款是Dr. irena Eris為年輕人長痘痘研發出來的ANTI ACNE系列, 他們有去痘洗面乳 乳液 粉底液...等, 這瓶去痘凝露是對已經冒出來的豆子作Quick Help喔!

全新,使用期限:2010年9月1日

容量:10ml,oil free

得標者將附中文說明書喔!

含運費350元 限掛寄出,隔日可收到.

UNDER TWENTY來自波蘭,由享譽歐洲的Dr.Eris所研發,行銷歐洲20年,為世界級品牌。並屢屢獲獎,包括:歐洲十大績優廠商、歐洲保養品金質獎、國際化妝品展冠軍獎、ISO9001及14001認證、歐洲創新發明金質獎等.

買家必讀~~~~

*下標前,請先參閱 "關於我"喔!! 可以配合再下標喔!!

*本賣場商品全都由波蘭空運回台!有意者請參考 裡面還有我的交換學生日記喔 !
http://www.pixnet.net/reiyuchang


Dr.Eris官方網站:
http://www.drirenaeris.pl/en/

UNDER TWENTY 官方網站:
http://www.undertwenty.pl/index.php?lang=en

 


View my A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