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話噓!千金單身派對悄悄話... 「陰部」不雜草叢生

Reiyu's 胡言亂語: 看完這篇報導, 想起我在美國當換學生時, 接待媽媽很愛漂亮, 常常要去給人家處理眉毛 眼睫毛 能想到讓女人變美麗的, 她樣樣都兼顧喔! 有一天她突 眼睫毛 能想到讓女人變美麗的, 她樣樣都兼顧喔! 有一天她突然跟 能想到讓女人變美麗的, 她樣樣都兼顧喔! 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她準備要去做巴西蜜蠟除陰毛,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 哈 當時才16歲的我, 是又知道什麼, 想說"那邊"漂亮一點有什麼用, 後來發現>>> 原來晚上在我隔壁房間會發出木板碰撞的聲音越來越頻繁, 頓時我領悟了!!!
--------------------------------------


 更新日期:2008/07/16 13:13 記者葉卉軒專題報導

最近曾經看過《慾望城市電影的你,想必一定對米蘭達劇中下垂的屁股跟岔出的陰毛,印象深刻吧?!

 

不只你我好奇,據說最近在上流社會的單身派對中,千金們也悄悄在討論,關於「陰部毛髮整理」這個火紅話題。幾乎都喝過洋墨水的她們,陰部除毛這件事對於她們來說,其實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時尚禮儀,但她們正苦惱的是,在炎炎夏日的台北街頭,該上哪兒做「比基尼除毛」。這時有人悄悄說…,就在台北東區巷弄裡的「NU:de」,據說不少名媛千金、女星名模、時尚正妹,都是到這兒進行陰部除毛,有些人不習慣光溜溜,這裡專業的美容師還會幫客人做陰部毛髮的造型修剪呢!

 

標榜目前全台唯一提供巴西式除毛的「NU:de」,其實已經隱身藏匿台北東區巷弄將近2年的時間,精緻小巧的店面,粉紫色系的空間設計,推開玻璃門的那一刻,就讓人有彷彿踏進公主寢宮般的夢幻,也讓忐忑害羞的心情,消除不少。

 

  

 

「NU:de」美麗又時尚的老闆娘Sharon說,台灣的氣候比歐美又更加的潮濕悶熱,特別是上班族女性,無論是長坐或久站,毛髮很容易就悶住了,而在西方社會,整理陰部毛髮,其實就像是定期修剪頭髮一樣,且整理陰部毛髮除了是時下正夯的時尚話題外,更攸關健康與衛生,而她個人建議,大約1~1.5個月就該整理一下,也有助於降低婦女病發生的機率。

 

而所謂正宗「巴西式」除毛,這個名字的由來,Sharon指出,這是來自於巴西嘉年華會上只穿著火辣、清涼比基尼的森巴舞女郎,要美美的穿上那布料少到不能再少的丁字褲,當然要整理陰部毛髮。一般來說,「巴西式除毛」指的就是除到光溜溜,包括陰部的前面、後面,以及底部一根也不留。

 

當然有人不太習慣那兒光溜溜,Sharon說,因此有不少女性朋友會要求美容師幫她們修剪造型,其中像是愛心、水滴、閃電、蝴蝶形狀都很受歡迎。

 

除了標榜正宗的巴西式和比基尼線除毛外,Sharon強調,因為私密部位的肌膚格外敏感脆弱,因此她們特別從澳洲進口含蜂膠、天然精油且成份溫和的脫毛蠟,和目前坊間市場上一般的蜜蠟不大相同。且在塗抹脫毛蠟之前,她們還會先上一層保護油。

 

而各式五彩繽紛的脫毛蠟,則是因為裡頭各含有不同的特殊成份,像是粉紅色脫毛蠟裡頭就含有玫瑰成分,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濕和滋潤;紫色則是因為裡頭含有薰衣草,其他還有的是含洋柑菊、杏仁,待脫毛完成後,美容師還會再為客人塗抹上具鎮定消炎的茶樹乳液,Sharon說,這同樣是她特別挑選,進口自澳洲適用於較細膩私密肌膚的乳液。

 

除了女性私密處外,「NU:de」這裡的除毛療程也包括:臉部、腋下和腿部。

 

千金在單身派對上聊的悄悄話…店家:「NU:de」和意堂電話:02-27722992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18號   
引用自 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