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 跨年夜彈性過站不停

更新日期:2008/12/29 07:30 記者陳志豪/台北報導

配合2008跨年夜,台北捷運系統從31日當天下午5時起,24小時不收班,同時調整尖峰班距,每3分鐘就有一列車到站。

 

台北捷運公司建議市民,不論是到信義商圈欣賞101煙火秀或參加市府跨年晚會,盡量少開車以免飽受塞車之苦。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達人教拍煙火/相機設定好 傻瓜也變聰明

更新日期:2008/12/28 04:09

〔記者劉榮/台北報導〕如何捕捉101大樓璀璨煙火,就算沒有專業的數位單眼相機,只要一般消費型數位相機,挑個好位置,把腳架擺定、相機設定好,其實也能輕鬆拍出精采絕倫的煙火秀。

 

擁有20餘年拍攝煙火經驗的「花火攝影達人」呂展源建議,要拍好煙火的數位傻瓜相機,至少要有可以調整光圈、快門的功能,其次,選對地點,就已成功一大半,拍101煙火,尤其更要選在上風處,才能避免讓煙霧影響成相,他認為,只要往101大樓東北側延伸的路線,也就是松仁路上,就算不是制高點,只是在馬路邊,一樣可以拍出好照片。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歲女性不可或缺的營養+排毒蔬果Top 10!

Charlene(2008-12-22)

 

多吃蔬菜水果既有益於身體健康、又能美容養顏,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對於6年級輕熟女來說,最能補充不足營養素的蔬果是哪些? 而最具有排毒效果的蔬果又是哪些? 日本的日經健康雜誌公布了最適合30歲世代女性的營養補給蔬果以及排毒蔬果前十名,Charlene等不急要與大家分享!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腰酸背痛!貼布與外用藥你用對嗎?

更新日期:2008/12/10 09:37 uho編輯部

腰痠背痛是當今生活中普遍存在的困擾。痠痛的原因與性質千奇百怪,有人因為工作操勞,也有人因為臥床太久造成全身酸痛。市面上充斥各種隨手可得的痠痛藥品與成藥,可噴、可擦、可貼,你用對了嗎?

 

從中醫的觀點來看,酸痛依據其特性可分為:虛、實、寒、熱等幾大類。舉例而言,因為搬重物不慎閃到腰造成的急性腰痛,多屬於實症;老人家腰背無力,痠軟不耐久站,屬於虛症。痠痛屬於實者,需要用瀉法,馬上消炎止痛,患者才會舒服;痠痛屬於虛者,需要強筋壯骨,改善循環,痠痛才會緩解。另外,有些痠痛容易紅、腫、熱、痛,需要馬上冰敷疼痛才能緩解,這些多屬熱症,最常見的是痛風;另外,有些痠痛冬天易發,容易冰冷無力,熱敷後症狀便會緩解,這種多屬寒症,最常見的是退化性的膝關節炎。不同的酸痛需要不同的處理,正確選用外用藥方能有效緩解症狀。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iyu: 真的是到處都是"毒",學校電腦,巨匠電腦,同學電腦,還有剛被重灌的電腦!!!大家就看看吧~

越來越多病毒會主動感染USB隨身碟,只要電腦插上受病毒感染的USB隨身碟後,主機本身也會跟著中毒,造成嚴重的災害。最夯的「大姆碟(USB)中毒事件」解毒與保全辦法,報候你知。 

一、 簡介

最近越來越多病毒會主動感染USB隨身碟,只要電腦插上受病毒感染的USB隨身碟後,主機本身也會跟著中毒,造成嚴重的災害。USB隨身碟的病毒與一般電腦病毒類似,只是此種類型的病毒通常會搭配Autorun.inf檔案,並從USB隨身碟感染電腦。一旦電腦感染病毒後,病毒就會常駐在作業系統的處理程序中,並會偵測事件記錄器,從中得知目前電腦的運作情況。當電腦外接USB隨身碟時,系統就會自動通知事件記錄器改變的情況,而病毒也會從事件記錄器,得知已經連接USB隨身碟,並嘗試寫入病毒資料到USB隨身碟中,一般的USB隨身碟是設定為可讀寫模式,因此病毒就能順利寫入Autorun.inf檔案及相關惡意程式。由於隨身碟可攜性高,方便用於儲存資料,所以學校師生往往將資料儲存於隨身碟,並因上課學習需求經常在不同的公用電腦使用該隨身碟,導致USB病毒快速傳播,造成連鎖的感染,所以了解並養成良好USB隨身碟使用習慣,是最好的防毒方法。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iyu: Let us smile everyday:)

open將跟小桃也很可愛阿!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iyu: 對呀! 大家要多多注意,洗完澡要記得擦點乳液喔!!

秋冬肌膚換季 小心乾躁 長痘敏感

更新日期:2008/12/01 10:31 中時健康 王國強/台北報導

現正值換季交界期,氣候不穩定,痘痘常選在這個時機,一顆一顆地冒出來,皮膚也容易又乾又癢,皮膚科醫師林俊銘表示,雖然炎熱的夏季已經過去,但乾躁的秋冬時節,皮膚的換季保養工作要做好,才能避免肌膚長痘及敏感。

秋冬因為溫差大,且空氣中的水份減少,變得乾躁,林俊銘指出這時候肌膚也跟著出現一些問題,包括容易敏感,而乾躁肌膚的角質層比較厚,也容易產生阻塞堆積,冒出痘痘來,此外,在經過夏季幾個月的曝曬,皮膚變得比較黑,再加上角質層的雜亂堆積,肌膚就會看起來黯沉無光。

值得注意的是,秋冬時節容易長的痘痘類型,因為多源起於角質層的阻塞堆積,多偏向粉刺、白白一顆一顆的痘痘,好發於臉的外側,且任何膚質的人都可能會發生,再加上現代生活人作息不正常、生活壓力大或是保養品使用不當等因素,會長痘痘的年齡層,不在只侷限於十幾到二十幾歲,甚至四十至五十幾歲也可能有痘痘的困擾。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織布 種草皮 綠圍牆成真

更新日期:2008/12/01 06:19

記者李宜儒/專題報導

 

很多人都有在自家頂樓「拈花惹草」的經驗,但是將整棟建築物都綠化的例子並不多,主要還是擔心會影響建築物結構。現在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紡織所表示,主要是透過不織布纖維複合結構,讓整塊草皮被覆於建築物垂直外牆,不僅可以隔熱防護,同時還有節能綠化的作用,讓「綠建築」的夢想真的實現。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忠謀:大學生要打破的三大競爭力迷思!

更新日期:2008/11/25 13:53 天下雜誌第410期 採訪/李雪莉、謝明玲

去年,張忠謀在交通大學新生入學演講時,不斷強調這一代大學生,畢業後會面臨的世界。「我可以保證,這個世界會跟你父親、二十幾年以前,讀大學之後所面臨的世界完全不同。」

■ 揭密!企業挑社會新鮮人幕後秘辛
■ 大學生了沒? 菜鳥製作的一天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來最大夢想當教練 建仔要幫小朋友圓夢

更新日期:2008/11/25 04:33 曾文祺/台北報導

親情、愛情是王建民投出每一球的動力,在公開場合越來越能聊的建仔,昨日於代言酒商記者會上娓娓道出另一股力挺他征戰大聯盟的力量--友情。因為擁有這些情,建仔說出自己最大的夢想:「能在大聯盟打10年以上,將來做專業教練幫助小球隊(少棒)!」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種出國留學基金及獎學金管道[超多國家唷!]

2008/11/17 09:08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8 Tue 2008 20:47
  • relax

These two days, I am terribly excited somehow. I dont even know why! Maybe we had the midterm exams finished or something.Or I had a really good weedend with my firends visiting around Kaoshiung. Going to different places cleaned my mind and I feel energy to do things now! Instead of staying home, I definately prefer to hang out with my friends!! I'm listening to Chirstina Aguilera's old album, which got the most songs make me feel like to dance! so highhhhhh you know me!... oh, I forgot to tell you that 寶石王國is such a cool game!! I played it for two hours yesterday!!here you go>>
http://tw.games.yahoo.com/flashgame/gameplay.html?id=1166012483

11/14

DSCF3116.jpg 
It's our shopping day after all the exams,INCH,Catty! I slept over in Catty's house in 岡山.Her mom invited me for the luch next day. THanks for the bagel and 黑麥汁,Catty!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eiyu:I think it is right! We just get somthing to eat when we are hungry bu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o eat the food we desire. I believe when we are eating somthing that makes us satisfied then we feel full faster you know...anyways, just take a look of the article below:)

瘦的秘密 黃金法則塑身術

更新日期:2008/11/17 08:59

記者王蘭英/台北報導

 

瘦身向來都是熱門話題,但要成功瘦身又不傷荷包可不容易,遠流出版社本月新書《瘦的秘密》,不同於大部分減肥瘦身書籍,既無炫目的理論,也不鼓吹昂貴的技巧,本書作者、英國潛能開發大師麥肯納認為,只要遵循減重黃金四法則」,就能達到健康瘦身的目的。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iyu:Compare to him, i'm such a loser...We have our midterm this week but i'm not concentrate on my study. I dont know what the hell i'm thinking and doing. I'm sort of bursting out drops of tears when i read the last paragraph. He is so kind and tolerant that he doesnt want us cry when the monment comes...

「我會快快樂樂」 他生命剩兩星期

美國華盛頓州,有一位只有11歲的小男童,他罹患了白血病,醫生告訴他,他的生命可能只剩下最後2個星期,小男童勇敢接受事實,不過他有一個遺願,就是要幫助街頭遊民,當地的義工團體,幫他完成這個心願後,他還有最後一個願望,那就是離開時,希望大家不要哭,來看看這個感人的故事。

 

縱使醫生宣判,只剩兩個星期的生命,今年11歲,患有白血病的佛斯特,他的最後遺願,不是想到自己,而是幫助這群街頭遊民。白血病童佛斯特:「當我看完約診回家,我看到遊民的大帳棚,心想應該幫他們點什麼。」

從去年12月發病,佛斯特再也沒下過床,想親手送食物給游民,對佛斯特來說,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但他的大愛感動了這群人,小佛斯特的遺願,他們主動接手完成。義工團體:「我們做了2百個三明治,火腿起司各半,花生醬果醬各半,他不要都是同一種醬,他怕有遊民對花生醬過敏。」

rei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